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友好往来
——台湾发展研究院执行长黄智惠女士到访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下午,台湾发展研究院执行长黄智惠女士一行到访对外交流中心。交流中心余冬云主任主持交流活动,交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为加强两岸儿童文化交流,对外交流中心与台湾发展研究院首次合作,将于2018年8月14-20日联合开展“携手共进 筑梦未来”两岸儿童交流活动。为加强深入了解,做好交流活动的各项对接工作,探讨未来更多领域的合作空间,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友好交流。

交流会上,余冬云同志重点介绍了中心“四位一体”的业务格局、对外交流中心的职能定位以及业务开展情况。黄智惠女士重点介绍了台湾发展研究院的业务拓展范围、教育理念以及与大陆机构合作的成功案例。双方就“两岸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与黄智惠女士随行的郭台强企业(正崴集团)项目运营总监褚道奇先生介绍了“儿童科技体验营—玩出童趣及科技力”的活动内容,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开发的科技课程以及在内地合作开展的科技师培项目等。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共同为两岸文化教育交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