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体育游戏项目赴贵州都匀开展师资培训与督导
发布日期:2018-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用于社区儿童保护体系试点的社会心理支持体育游戏项目”是中国儿童中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项目。该项目通过开展体育游戏,提升农村儿童的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其中,师资培训是项目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促进体育游戏项目的顺利开展,并为试点社区培养一支稳定的开展体育游戏、进行社会心理支持的队伍,2018年6月25日-28日,中心科研部项目组成员前往贵州都匀开展第二轮师资培训,并对社会心理支持体育游戏课程进行督导。

6月26日,项目组成员围绕社会心理支持的理论与评估、体育游戏的实践与技巧开展第二轮培训。都匀市第十三完全小学的体育老师及协助其开展体育游戏课程的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社工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6月27日,项目组成员前往都匀市第十三完全小学观摩社会心理支持体育游戏课程,并与体育教师和社工就课程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商讨,提出进一步改善的建议。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