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招聘《中国校外教育》杂志社有限公司社长兼总编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国儿童中心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中国校外教育》杂志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社长兼总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国校外教育》杂志社有限公司社长兼总编

二、岗位职责

1.在中国儿童中心领导下,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对公司实行企业化运营管理;负责落实中国儿童中心对公司制定的发展规划,保证中心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2.履行总编职责,管理公司系列出版物的编辑业务,依据国家出版法律、法规和编校质量要求,结合杂志办刊方针,建立有效机制,确保杂志高质量出版。

3.根据中国儿童中心对公司的经营考核目标,负责制定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考核方案等并负责实施、运营、管理,实现员工和公司事业的共同成长。

4.负责整体规划公司新媒体布局与发展,构建传统媒体、互联网、移动互联新媒体的融合发展,逐步实现建立媒体融合的新业务模式,实现传统媒体的创新发展。

5.经公司法人授权,代表公司签署对外合同、协议,承担相关法务责任。

三、岗位条件

1.年龄30岁到45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具有编辑或出版发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具有五年以上全国优秀、有影响力的儿童教育类、亲子媒体类新闻出版行业副总编(或相应职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新闻出版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条例。

4.对媒体的运营有深刻了解,把握媒体发展规律;具有较强的商业运营能力,有实际项目管理经验,有大型项目实施经营;具有丰富的社会资源和人脉资源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高度的敬业与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有开拓创新意识。

6.符合中国儿童中心对该岗位的其它要求。

四、福利待遇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实施与公司收益挂钩的年薪制,提供五险一金等社会保险。

2.正常双休,带薪年假。

3.提供专业交流和培训机会。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4日--18日

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于3月18日前将《招聘报名表》及学历、职称材料扫描件发送至 (邮箱)。报送的相关资料要真实有效,如与本人情况不相符,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资格审查:根据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参加笔试。

2.统一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经初步审核合格者,按中心通知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3.考察和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合格者到指定医院体检。

4.签订劳动合同。

电子信箱:zgxwjyhr@163.com

咨询电话:(010)66531170(周六、周日休息)


                 中国儿童中心

                                                  2018年3月14日


报名表.doc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