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馆乐享会】小状元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特别策划“探索馆乐享会”项目,将通过8次走进幼儿园/社区宣讲活动传播国际儿童博物馆先进教育新理念,分享儿童全感官探索教育新方法。“探索馆乐享会”第八站活动于11月3日上午在小状元幼儿园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主办,小状元幼儿园协办。老牛儿童探索馆宣讲团以“揭秘、探秘、体验、乐享”为主线,通过主题宣讲、互动沙龙等形式,为家长提供一场极富收获的乐享盛宴。



2017年“探索馆乐享会”收官活动首次走进融合幼儿园进行宣讲。小状元幼儿园坐落于北京市房山区鸿达助康中心,是目前北京最专业、规模最大的自闭症康复学校,在全国自闭症康复教育领域也排在前列。为了积极响应小状元幼儿园“致力于探索自闭症儿童的融合教育之路”的办学理念和教学宗旨,儿童探索馆结合自身经验为参与的家长及老师们量身定制了“科学探索”宣讲主题。本次活动由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王瑶老师担任宣讲团主讲人,王老师对儿童博物馆行业动态,老牛儿童探索馆现况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解读,引起现场家长的共鸣。



2017年,在广泛征集受众家长的意见与建议的基础上,积极与幼儿园协办方沟通,改进沙龙活动形式,拓展传统模式,添加新鲜元素,采取现场自由提问形式,增强与全场参与家长的互动性。在互动环节中,小状元幼儿园的家长对儿童探索馆及其在融合教育道路上的探索表现出浓厚兴趣,提问多围绕场馆运营、儿童体验、融合活动等内容展开。王瑶老师一一解答了家长的提问,并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项目全程将在每站推选一名“乐享接力大使”,并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协办方支持的同时,“乐享接力大使”作为本站幼儿园代表接力荣誉,与更多的家长及同仁们分享全感官探索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感。小状元幼儿园的“乐享接力大使”由鸿达助康中心创始人兼主任尤燕兵担任。




2017年“探索馆乐享会”第八站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气氛下落下帷幕,活动的最后,为了更好地了解家长需求,我们进行了手机问卷调查,同时也为远道而来的家长们准备了一份贴心的礼物—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2017年“探索馆乐享会”家庭套票,希望更多的家庭有机会与儿童探索馆亲密接触,也祝愿更多的家长能够从“探索馆乐享会”活动中得到收获与启发,从而激发孩子的创造力与想象力。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