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活动】爆爆玉米花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小朋友们知道美味又香甜的爆米花是怎么做出来的吗?原来是玉米做出来的。现在老师就准备制作啦!小朋友们闭上眼睛,鼻子抽动着闻着味道,哗啦哗啦,老师神奇地从纸袋中捧出一个个爆米花。每个小朋友通过自己不同的方式探索着爆米花,看一看、摸一摸、闻一闻……今天,老师就要带领小朋友一起用爆米花进行艺术创作!


首先在牛皮纸袋里装些色彩鲜艳的颜料粉,然后把爆米花倒进去,握紧纸袋口,用力摇一摇,彩色爆米花就“新鲜出炉”了。小朋友们兴奋地拿着自己手中的纸袋,摇一摇、晃一晃、甩一甩,白色的爆米花全都变成五颜六色的啦!



最后在白纸上均匀地涂抹一层白乳胶。然后把爆米花粘到涂好胶水的图画纸上,这样一幅爆米花拼贴画就完成了! 小朋友们挥洒想象的画笔,绘制了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画作。爆米花的用处原来有这么多,场馆鼓励小朋友们在家利用尽可能多的材料进行艺术创作。想成为不一样的艺术家,快来我们的老牛儿童探索馆吧!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