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18年1月活动日历及活动介绍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活动日历





活动介绍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小朋友们又长大了一岁,崭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老牛儿童探索馆也为小朋友们在2018新年伊始带来了全新的探索与体验!新年美食嘉年华,让美食不光停留在我们的舌尖!小朋友们,你们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那就让我们马上开始吧!

2-3岁的小朋友们请你看过来!玉米变身爆米花啦!“嘭~”空气中都是香香甜甜的味道~创意美工《爆爆玉米花》让好吃的爆米花成为画笔,创作你的美丽图画。新年一到,家里好吃的东西就会特别多,绘本故事《好饿好饿的毛毛虫》看一看,数一数小毛虫都是怎么安排自己一周的食物吧!还有绘本故事《five little monkeys》五只可爱淘气的小猴子晚上不睡觉,在床上跳来跳去,后来发生什么事情了呢?好奇的你不妨去活动日历里寻找答案吧!

3-4岁的小朋友,老师的彩泥是为你准备的呦!《甜点拼盘》让我们来认真观察甜品的样子,激发灵感,动动手指创意你的花样小甜点。如果提到探险你会想到什么呢?绘本故事《We're going on a bear hunt》在猎熊的途中让我们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还有音乐游戏《BINGO》和《你会刷牙吗?》,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4-6岁的小朋友,新的一年又开始了!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吗?创意美工《新年新愿望》老师将会带领你制作属于你自己的心愿瓶,悄悄告诉你,在新年许下的愿望真的会实现呦!过年的时候,你一定会吃到很多好吃的,但一定要注意牙齿卫生呦!要不然就要去医院看医生了!医生会用什么工具来给我们治疗呢?在《牙医的工具》和《医生的工具》活动里,老师会告诉你答案!

2018年老牛儿童探索馆精彩活动嗨翻天!我们在这里不见不散哟!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