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陈雪、周丹老师荣获北京市西城区第四届“西城杯”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第四届‘西城杯’幼儿教师实践评优活动表彰暨第五届学前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在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大礼堂里隆重召开。学前教育部杨彩霞部长带领实验幼儿园业务干部和获奖教师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实验幼儿园陈雪、周丹老师荣获“第四届‘西城杯’幼儿教师实践评优活动二等奖”,王维和肖杨老师荣获“优秀奖”。

 

 

 

由西城区教育委员会主办、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北京市教育学院宣武分院承办、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和西城区一级一类幼儿园协办的西城区第四届“西城杯”幼儿教师实践评优决赛(简称“西城杯”)于今年5月10日在我园开展。评审组由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学前教研室顾春晖老师带队,评委包括北海幼儿园、曙光幼儿园、民族团结幼儿园的业务干部,还有我们的拉手园幸福泉幼儿园以及公安部幼儿园、宝威幼儿园等园的骨干教师。

我园陈雪老师、周丹老师经过去年园所“共润杯”活动,被选为决赛选手。5月10日上、下午,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向评委们展示了班级实践活动、班风、班貌、幼儿及老师的专业素养。



评审组专家对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老师们的仁爱、责任感、专业精神和专业水平,以及对班里呈现出的“共情润心 双格发展”的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游戏材料和孩子们专注的游戏状态和高水平赞不绝口。同时,也对老师们今后在区域、教学活动过程中如何更加关注孩子的兴趣点、支持每个孩子的发展等方面提出积极的建议,使我们也大有收获。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