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小朋友探秘梦东方·未来世界
发布日期:2017-08-16 来源: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8月11日,中国儿童中心“乐学乐玩”研学旅行活动走进国内首家航天主题乐园——梦东方·未来世界,30余名师生开启了一场探秘未来的航天之旅。

在梦幻的科普长廊中,小朋友们认真聆听中国及世界航天的伟大发展历程;在时空之门的科幻投影秀前,他们沉浸于对未来的神奇探索;在太空医疗中心大家齐心救助“受伤的航天员”;在模拟环境中,演练宇航员训练时用到的航天训练器,最后,小朋友们在许愿树上,用心书写出对未来的心愿,播撒下航天梦的种子。活动全程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满了对未来世界的好奇,激发了对航天事业的浓厚兴趣。

据梦东方·未来世界的负责人介绍,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的宗旨是成就梦想,创造欢乐,启迪未来,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中国儿童中心的小朋友们充分感悟中国航天的魅力和对未来的憧憬。梦东方·未来世界位于北京东部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中国首家也是全球第二家航天主题乐园,内设30余项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集航天科技展览展示、课外科普教育、科技娱乐于一体,充分考虑了大小朋友的游玩需求,真正做到寓教于乐。被列为“2015年中国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荣获2016年度廊坊精品景区最佳研学景区奖项、“廊坊市科普基地”荣誉称号,并入选廊坊市最受欢迎前十名景区,是北京电视台观众俱乐部合作单位。2015年十月开业以来,已接待数十万游客,受到了媒体、游客、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效益显著。

中国儿童中心儿童成长活动营希望孩子们在精彩的活动参与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在梦东方•未来世界的活动中,通过对航天科技的探索,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孩子在快乐的体验中学到了知识,丰富了暑假生活,是非常有意义的。非常感谢梦东方•未来世界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期待下一次的合作,让更多小朋友在欢乐中开拓视野,激发思维,引导他们心怀航天梦想,积极进取,成为未来中国梦的践行者。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