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培养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文艺部社团组织
发布日期:2017-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社团组织

社团名称:翼腾打击乐社

社团组织:架子鼓班学员组成

社团介绍:翼腾打击乐社充分发挥打击乐特长,培养学员音乐表现力和自信心,逐步提高音乐文化修养。在这里,学员们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增长音乐知识,增强合作意识,提高演奏技术,体验音乐的乐趣和美妙。

照片:


社团名称:笛箫乐社

社团组织:笛子班学员和葫芦丝班学员组成

社团介绍:为了更好的弘扬与发展我国民族器乐——竹笛,给学员创造一个学习与演出的机会,2014年3月成立了“长青笛箫乐社”。其成员包括中国儿童中心竹笛班学员、葫芦丝学员,以及各学校学习竹笛的小学员,现社团有学生50多名,来自北京市各中小学,多次参加北京市比赛、演出等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乐团排练内容不仅有笛子、萧、葫芦丝、巴乌等一些民族吹奏乐器的传统曲目,还包括“新民乐”等现代元素。

照片:


社团名称:筝乐园

社团组织:古筝班学员

社团介绍:

为了使毕业学员继续深造和参与实践活动,增强自信心,文艺部建立了“筝乐园”社团。

2014年以来,多次参加中心各项展演活动,得到了一致好评。我们将筝与舞蹈、打击乐、茶艺等不同学科融合,举办了较高水准的专场音乐会。今后,我们将认真组织活动,让筝乐园像纵深发展,渗透教学中,注重质的提升,更多地参与各项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快快成长。

照片:


社团名称:钢琴四手联弹社团

社团组织:钢琴班学员

社团介绍:为了在正常的钢琴教学中给予孩子们更多形式的体验,改变传统的钢琴教学模式,横向发展钢琴教学内容,从而让课程更加丰富,以培养儿童健康人格,充分发挥校外教育“实践育人,活动育人”的特点,以四手联弹的演奏形式,来带动学员全方面的能力培养,我们成了“钢琴四手联弹社团”。

照片:


社团名称:童心乐相声社团

社团组织:相声班学员

社团介绍:童心乐相声社团,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受到了众多喜欢相声艺术的家长和学员们的关注。两年以来,我们推出了一支相声、快板、双簧等表演艺术的优秀小演员队伍,社团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12岁。排演作品有《反正话》、《胖与瘦》、《白字先生》、《答非所问》、《八扇屏》、少儿版《论捧逗》、《对坐数来宝》、《放鞭炮》、快板《玲珑塔》等,并于2016年2月在中国儿童中心首次公演,2016年4月又举行了相声社团专场演出,受到了一致好评。期望通过童心乐相声社团的努力和不断壮大,有越来越多的孩子热爱我们的传统语言艺术,让相声这个国之瑰宝、艺苑奇葩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照片:(参考)


社团名称:梅林剧社

社团组织:表演班学员

社团介绍:

戏剧作为促进儿童发展的手段,在儿童的认知、社会性和情感等各个心理发展维度都能发挥其特有的价值,具有全方位的、多层次的、立体的教育价值。

戏剧教育其精髓在于“台上 台下”的观演关系,如果在教室中练练绕口令、背几段台词,则永远不可能真正地实现戏剧教育。梅林剧社让学员们登上舞台,将表演能力和所学知识得以实践,同时让学员们感受到舞台的魅力,激起对艺术的热爱,培养学员们的艺术梦想。

照片: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