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衣社
发布日期:2017-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彩纸、废旧衣物、薄纱、棉布等为材料,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来创作不同风格服饰的创客课程,在制作及展示作品中培养其独创性、思维的灵活性、言语的流畅性,关注孩子自信心的建立使其在团队合作过程中提升社会适应性等能力。

第一期:我爱做衣:每次课程以故事引入,增强孩子对服饰的学习兴趣及好奇心,课程以小人模、小纸样为主,设计主题包括中国现代服饰、纸艺服饰、环保服饰、古代服饰、卡通服饰、宫廷服饰等等。

第二期:我爱我创:大纸样大人模在简单设计自己可以穿的服饰,主题有现代服饰、婚纱、唐装、花千骨等等。

第三期:我做我衣:学员自己设计并制作一件属于自己的礼服:自己设计礼服、自己采购面料,自己制作纸样,自己缝制,并共同举行一场T台秀。

第四期:我做我演:选取适合学员的一部具有教育意义的童话故事(本学期:小马宝莉)自己加以改编,选取角色并为其设计服饰,制作服饰,最后并加以演绎。

招生对象:7岁以上儿童

班级设置:8人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