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公益,温暖同行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小脚印”儿童早期综合发展中心的老师们,迎着朝阳,带着孩子们喜爱的玩教具来到了中心的院子里,开展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周边的儿童及其家长。一切准备就绪,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请家长带着宝宝先进行自由活动,教师在一旁进行指导:我们的器械可以怎样玩,家长如何引导宝宝等,让我们的宝宝能够更快地熟悉我们的老师和场地,家长也能够更加懂得如何更好地引导宝宝。热身游戏之后,教师们带着宝宝和家长一起玩彩虹伞的集体游戏,大家都玩地很开心!

  在宝宝参与此次活动的过程中,很好地培养了宝宝的社会性,爬行、跨步、跳跃等能力的锻炼也让宝宝的肢体发展更加协调,同时,游戏似的活动也为宝宝和家长增添了不少乐趣。

  每年,“小脚印”儿童早期综合发展中心都会针对散居及不便于接受早期教育的家庭提供免费服务,进行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指导,提高家长在实践中的育儿能力。帮助家庭形成良好的育儿氛围及和谐家风。且服务形式多样,有家访、亲子活动、家长咨询、家长讲座等。

  活动结束后,我们及时征求家长反馈及建议,以便在之后的公益活动中作出调整,努力让我们的活动变得更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