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脚印”儿童早期综合发展中心报名的问题解答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6月1日起“小脚印”儿童早期综合发展中心开始报名,因陆续收到一些家长的咨询问题,我们就家长关心的问题做出以下解答,请家长们仔细阅读:
一、报名及录取:
    本次报名登记为预报名。由于每期都有续报的宝宝(即每期结课后,会有一部分低年龄段宝宝选择继续上较高年龄段的课程,我们会优先考虑这部分宝宝)。除去续报名额,之后会按照网上报名先后顺序录取。因此,建议适龄宝宝的家长,最好提前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进行网上登记。如排到您宝宝已过三岁,不予录取。
二、分班情况
    周六班1.5岁—2岁  9:00—10:00、10:00—11:00
    周末班2岁—2.5岁  9:00—10:00、10:00—11:00
    平时班2.5岁—3岁  9:00—10:00、10:00—11:00
    平时班一周两次活动(周一和周三;周二和周五);
                     (周六、周末一周一次活动)
   (在活动中,需要一位家长陪同。)
三、活动模式
    综合性活动:一次亲子活动中内容涉及健康、认知、语言、社会、艺术领域,动静结合,包含自选玩具、点名游戏、集体游戏、运动等环节。
    主题性活动:一次亲子活动除自选玩具、问候游戏等必须环节外,主要以厨艺、阅读、感统和艺术为主题进行亲子活动。
四、收费情况
    根据宝宝参加活动年龄段不同,收费不同,以通知为准。
五、其他问题
    “小脚印”亲子活动和幼儿园报名系统是分开的,需要另外报名。参加亲子活动与上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招生录取之间没有联系。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