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童乐汇-卡卡联萌“跃动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观察,探索,合作,专注,想象,创造,表达,孩子们在游戏中忘却一切,纸在他们的世界里,可以从平面到立体空间思维的变化过程,体验一种新的结构,感受搭建的快感,动手动脑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5月20号中国儿童中心童乐汇联手贝壳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办卡卡联萌“跃动嘉年华”大型户外游乐活动,倡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让孩子在快乐的游戏中学习知识,锻炼本领。
    这是童乐汇开展的一个全新的活动形式,与以往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以大型纸质游乐设备为活动介质,所使用的材料更为环保。活动活动方案分为迷宫区、游戏区、恐龙区、轻砖建筑区四个板块。在迷宫区,通过在开阔地带搭建主题性设施,为儿童提供丰富的穿插、高低、围绕、进入形式的设备,激发孩子的探索心。在游戏区,以多元丰富的游戏设施让孩子流连忘返,激发其想象力、勇气与意志力。在恐龙区,组建各种不同的恐龙模型,培养孩子识图能力和恐龙相关的知识。在轻砖建筑区,用低结构的“万能轻砖”及“万能卡片”提供小组协作,多组竞赛建筑大型模型与小型构件的游戏竞技体验,增强了孩子的协调合作和动手能力。
    本次活动的推出得到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孩子的积极参与,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创意百出,兴奋不已!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