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2017“儿童友好 智慧家园”家庭创客亲子设计制作展选南京(赛区)启动会在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儿童友好 智慧家园”亲子创客设计制作评选活动南京(赛区)启动会在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科艺楼620厅举行。来自南京市鼓楼、秦淮、玄武、建邺、高淳、大厂、浦口、雨花等各区的少年宫科技负责老师、学校科技老师四十余人参加了启动会,活动组委会的3家技术支持公司的技术人员也专程来宁为此次的启动会作技术解答和辅导。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作为南京(赛区)的组织单位,在启动会上解读了南京(赛区)实施方案,介绍了“儿童友好  智慧家园”的活动理念及注意事项。

   此次“儿童友好 智慧家园”亲子创客设计制作评选活动南京(赛区依托全国活动平台,倡导将创客教育融入本地区广大城乡家庭创新教育文化建设之中,将社会创新基因融入家庭文明创建之中,鼓励更多家庭创建家庭创客空间,激发家庭创客群体对“儿童友好家庭创客空间”的理解与创新实践,培育道德良好、科学创新的文明家风,培养家庭成员的“工匠精神”。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也将通过此次活动与各区宫、学校共同促进本地区科技教育事业与时俱进,共同发展。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