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唯多样才美丽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地球唯多样才美丽


    世界野生动物资源非常丰富,高等动物加上各种昆虫约在几百万种以上,但是自1600年以来,在总共4226种哺乳类动物中,已有36种灭绝,120种濒临灭绝;在已知的8684种鸟类中,已灭绝的有94种,濒临灭绝的有187种。

   为了让小朋友了解到更多的野生动物知识,我们请到了中国科学院的赵振纲老师来到学前班为我们进行详细的讲解,赵振纲老师还是北京水生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成员。   


 



 



 


    叔叔给我们讲了好多野生动物,有大熊猫,金丝猴,犀牛等等;还有一些已经灭绝了的,比如渡渡鸟,穿山甲等等。


叔叔提的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


    这是生活在寒武纪的三叶虫的化石,在地下经过约5亿年的石化,变成坚硬如石的化石。



海洋里的霸主,一颗牙齿比小朋友的脸都要大了。 


 

 



巨牙大猫,大大的坚硬牙齿,大大的嘴巴。



    这些濒危的野生动物有一些是因为自然灾害或者物种自身的原因遭遇了灭绝,可是有一些野生动物的灭绝,人类才是罪魁祸首,为了吃肉或者获到得皮毛和牙齿,残忍的把动物杀死。国家已经出版了好多野生动物保护的相关法律,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抵制买卖皮毛制品,呼吁自己的爸爸妈妈亲戚朋友一起抵制!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