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童乐汇2018年冬令营招生啦!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小小博物家”儿童寒假成长活动营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灿烂辉煌。优秀的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博物馆是沟通文化的桥梁,是推动社会变迁与发展的力量。本期“小小博物家”儿童寒假成长活动营整合首都博物馆教育资源,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开启孩子的博物馆之旅。让更多的小朋友走进博物馆,试着了解标本、文物、收藏品等所承载的文明和中华文化延续的精神内核,感受“生命”的文化传奇。

小小守护者

以博物馆科普教育资源为平台,以历史、自然、科学等文化知识为主线,通过观赏、制作、讲解等活动形式,让孩子们在参与体验、在互动中感受博物馆的魅力。引导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通过切身体验学习博物馆资源背后的故事,守护我们优秀的历史文化。

合作式学习

6—10岁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欢乐相聚,学习相处,学习合作,互帮互助,体验与他人、社会的关系,使孩子们在与他人相遇,与自己对话的过程中增长经历,在经历中体验,在体验中学习。

展示中成长

活动营注重观察儿童言行表现和成果展示,通过展示全面了解孩子,展现儿童的个性,给予孩子成长的自信,增强孩子学习的动力。


活动时间:2018年2月5日-9日,共5天                            

活动地点:中国儿童中心多功能厅

招生对象:6-10岁儿童                                   

营队规模:30人(若当期不足15人,活动营取消)

咨询地点:园内100号教育活动部     

咨询电话:66160151孙老师 、66519766房老师(周二至周六)

费    用:3200元/人,费用包含活动费、材料费、餐费、外出交通费、保险费等。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1日起,名额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登陆中国儿童中心官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


备   注:若两期连续报费用共优惠600元,5800/人/两期


2.“爱朗读,爱科学”儿童寒假成长活动营

 

“爱朗读,爱科学”儿童寒假成长活动营是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在总结“小小朗读者”和“科学探秘”两期活动营的基础上升级打造的第十期儿童成长活动营。活动营旨在培养孩子的想象力,丰富孩子的知识,拓展孩子的人生经验,从而让孩子终身受益。通过丰富的朗读形式培养孩子的文学素养,让孩子学会朗读,并最终爱上朗读。通过趣味科学实验将复杂的“理工科”学习简单化、趣味化,传递给广大少年儿童,让科学学习不再晦涩难懂。

☆养成朗读习惯

 本期活动营将设置丰富多彩的阅读内容和形式,从发音、情感等方面对孩子进行指导训练,让孩子在诵读中理解读的真正含义,激发孩子朗读的兴趣,培养孩子朗读的习惯,让孩子在诵读中体验经典美文的意境,从而促使孩子爱上读书,沉浸于读书。

培养科学兴趣

活动中充满了无限的趣味和未知,孩子们无缝参与,挖掘生活所见的直升机、鱼缸、冰箱等设备的科学原理,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恍然大悟,原来科学是这样子的!让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法和创意,亲自动手进行科学制作,全面出击成为科学小达人!

☆ 团队协作,互动学习

活动中孩子们进行小组式探究活动,在与其他小伙伴的相处中学会合作,在合作中学会分享,在分享中学会承担责任,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们健康的性格,收获不一样的成长体会。

☆趣味体验,寓教于

本次活动根据孩子年龄特点安排趣味阅读体验、物理、生命科学等科学实验、带着绘本去旅行等活动内容,给孩子一些阅读及科学上的“诱惑”,让学习探究变成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9日-2月2日(共5天)                    

活动地点:中国儿童中心多功能厅

招生对象:6-10岁儿童                                  

营队规模:30人(若当期不足15人,活动营取消)

咨询地点:园内100号教育活动部  

咨询电话:66160151孙老师、 66519766房老师(周二至周六)

费    用:3200元/人/期,费用包含活动费、材料费、餐费、外出交通费、保险费等。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1日起,名额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登陆中国儿童中心官网,下载报名表报名。


备   注:若两期连续报费用共优惠600元,5800/人/两期


报名表请下载附件!

2018年冬令营 报名表.doc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