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美好的“双有”等你来!
发布日期:2017-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5日,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30年交流推进会将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对于“双有”这个我国校外教育领域中覆盖面最广、儿童参与人数最多的主题教育活动,你了解多少?


1988年,原国家教委基础教育司、团中央少年部、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和中国儿童中心联合发起举办了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简称“双有”活动)。30年来,杨尚昆、李鹏、习仲勋、乔石、聂荣臻、李岚清、陈慕华、彭珮云、顾秀莲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人出席或寄语“双有”活动,体现了对孩子们成长的亲切关怀和殷殷期望。30年来,面向广大少年儿童,丰富多彩、充满正能量的“双有”活动陪伴一代又一代孩子度过了灿烂的童年。30年来,“双有”活动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壮大,每年100多家校外教育机构组织数千所小学数以百万计的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已经成为目前我国校外教育领域中覆盖面最广、儿童参与人数最多的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