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环境教育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中心与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工会签订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面向儿童的环境教育建设,探索环境在促进儿童健康全面发展中的作用与价值。在这一战略合作框架下,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将“儿童环境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委托给中心,由科研与信息部负责执行。

“儿童环境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拟在中国儿童中心园区内建设“中国儿童环境教育基地”,并从儿童友好的视角研究生态环境在儿童发展过程中的作用和功能,探索儿童自然素养养成的方法和途径,培养儿童健康人格,促进儿童全面发展。

11月9日下午,项目评审会在中心举行。由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驻中国首席代表赵中华、北京市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特级教师周又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设计院副总设计师常钟隽、北京市西城区常青藤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林岳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负责对项目进行评议。项目委托方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综合室主任牛玲娟、环境教育基地主任李鹏辉出席了评审会,科研与信息部相关人员参加。

在项目组做工作汇报后,专家组经过认真考察和讨论,认为项目工作已达到预期目标、完成预期成果,同意项目通过评审。此外,专家组对项目进一步研究和实践推广工作提出了中肯和宝贵的意见。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