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学前启蒙班 2016年春季亲子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灿烂的笑容伴随着甜美的歌声,4月26日中心学前启蒙班的孩子迎来了一年一度春季亲子运动会。为了展示学前班孩子的风采,老师们牺牲了很多休息时间,精心设计了适合亲子共同参加的体育游戏项目。小朋友们也不怕苦,不怕累,课后积极准备自己参加的项目。短短的时间里,孩子们变得更能干,更加自信了。
      运动会当天,中心文艺宫前的操场上因为孩子们而精彩!天空、大地因为他们而充满生机!看,我们的孩子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学前启蒙班亲子运动会在孩子和家长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运动会,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会亲情;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幼儿与家长通过亲子游戏增进了情感交流,家长们仿佛也回到了童年时代,有的家长说:“我们比孩子们还开心呢!”健康、快乐、关爱的种子深深播种在每一个家长和孩子们心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